.

TOP

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
2020-08-14 09:35:12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王红萍)8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一大早,建华路校区开发办的同志和7名校区“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就来到校区,他们在支部书记陈勇同志带领下,冒着酷暑,开展“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近期“双报到”工作的提示》要求,积极参与襄阳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部分。活动中大家清扫校区路面上落叶、垃圾,拔除草坪里的杂草,排除路面积水,向住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通过在职党员的活动,把自己作为校区的一份子,真正的融入到校区环境建设中,为校区'创文'常态化管理出一份力,虽然天气很热,汗流浃背,但很高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开展'双报到'活动,积极参加校区组织的各种活动,为校区'创文'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

审核:朱录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艰苦创业精神,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后保部赴谷城偃河开展主题党日暨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篇后保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襄阳市周末志愿服务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