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耿海燕等撰写的文章受到上级专业协会表彰
2022-11-23 13:57:44 来源: ; 浏览: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校房产管理案例”评审结果,我校后保部耿海燕、曾红、贺鹏浦撰写“基于湖北文理学院公租房人员回迁案例对于提升高校周转房管理效能的思考”一文,经专家评审,被推举为“提名入围案例”。

为挖掘全国各高校房产管理工作中的闪光点,促进高校房产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全面提升高校房产管理质量和效率,中国高校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于今年9月开展了高校房产管理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发布后,多家高校、服务高校房产管理的优秀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我校后保部接到活动通知后,组织力量撰稿、投稿。耿海燕、曾红、贺鹏浦三人根据学校近年来房产管理实际,结合609公租房人员回迁案例,就如何提升高校周转房管理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撰写的文章在和众多知名高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26个优秀案例、入围案例中的一员。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师生生活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开展秋冬季水电安全大检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