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开展秋冬季水电安全大检查
2022-11-11 11:36:18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刘媛媛)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确保秋冬季用水用电高峰时期的安全,进入十月以来,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对隆中校区水电运行、线路安全、配电装置运转状况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点等进行了4次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各场所的配电室、水电表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在检查中发现并排除用电安全隐患12起,紧急抢修3起,纠正商户乱拉乱接电线、插排等不安全行为23次,有效避免了触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今后,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其它相关部门,定期开展水电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做好隐患整改消号工作,切实将隐患和事故消灭萌芽状态,不断完善学校水电管理制度和检查标准,进一步提升水电管理水平,保障我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行,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耿海燕等撰写的文章受到上级专业协会表彰 下一篇践行光盘行动 崇尚节俭美德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