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以每月工作检查通报为抓手推进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
2022-11-03 17:09:20 来源: ; 浏览:

  

2022年11月1日,后保部召开专题会议,通报10月份各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11月重点工作。全体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后保部目标办公室主任常社会通报了各科室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10月份后保部相关科室共计划完成33项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已基本完成。各科室基本做到了事前有计划、过程有跟踪、结果有痕迹。其中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和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认真,建立了台账,完成的工作有支撑材料。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有的科室没有建立工作台账;有的工作完成质量不高,工作不够认真仔细;有的工作不够规范,措施不够有力,标准不高。

在听取工作通报后,陈勇指出,后保部10月份工作在各位部领导、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完成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经报请学校分管领导同意,后保部从10月份开始,对每个月的工作实行目标管理,每月初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内容、责任科室、完成进度,月底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报部领导审批后进行通报,并在后保部网站和微信群公布。他强调,这项工作要坚持下去,形成制度,目的是规范工作,提升质量和效率。希望各位部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抓好落实。通过每月工作检查通报,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指出,对每月工作进行计划和检查通报很有必要。做计划可以明确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数;进行检查通报是为了保证工作质量和效果。各位部领导和各科室要提高站位,给予支持,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后勤工作水平。

最后,陈勇对后保部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认真研究梳理“三张清单”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