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认真研究梳理“三张清单”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2022-11-04 10:45:08 来源: ; 浏览:

  

为将学校安排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取得实效。近日,后保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形成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效果清单”进行研究梳理。全体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党总支委员、综合班主任贺鹏浦对后保部今年六月份以来形成的“三张清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问题基本情况、解决办法、办理进度、办理效果、群众是否满意等逐条逐项进行研究,对尚未解决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尽快解决。

部长陈勇强调,“三张清单”是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抓手,我们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收集问题,明确任务,拿出措施,立行立办。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列入“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持续推进解决。

宋成亮指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学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实践。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我们的工作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在实践活动中应该大有可为,有所作为。我们要提高认识,深入实际,扎扎实实的为师生解决一批困难和问题,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后勤力量。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践行光盘行动 崇尚节俭美德 下一篇后保部以每月工作检查通报为抓手推进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