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7:02:20 来源: ; 浏览:

  

2022111日上午,后保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部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党总支书记宋成亮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副部长朱录涛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副部长王吟佳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讲话》,党总支委员贺鹏浦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宋成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后勤人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中展现后勤新担当新作为。宋成亮特别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力、铸魂育人,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心怀“国之大者”、提升能力素质、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清廉本色,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抓好学习宣传,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扩大学习宣传覆盖面、受众面。要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工作,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以每月工作检查通报为抓手推进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 下一篇后保部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