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践行光盘行动 崇尚节俭美德
2022-11-09 08:38:56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组织开展饮食优质服务月活动

艳阳金秋,后保部饮食中心组织的饮食“优质服务”系列活动在翠园食堂、凤雏食堂、致远食堂启动。




饮食心联合校学生会、校社管委在各食堂举办“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光盘行动。活动通过学生凭盘换券免费领取水果、饮料,拍照圈粉等互动体验,培养和引学生以不“遗”一粒米,不“倒”一勺汤,珍爱每颗粮良好就餐意识。同时,翠园食堂还根据学生需求,推出拼拼菜、半份的打餐模式,最大程度减少浪费。





活动中,广大学生非常踊跃,积极参加。大家认为这种形式的盘行动,既有趣,又能潜移默化的培养节约识,进而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和美德。

综合办根据各食堂供稿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开展秋冬季水电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后保部认真研究梳理“三张清单”扎实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