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周转房管理的通知
2022-01-07 16:05:44 来源: ; 浏览:

  

各位周转房住户:

为加强周转房管理,做好寒假期间水、电、气安全及防火、防盗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寒假期间,教职工因各种原因不在周转房居住的,请锁好进户门、关好窗户,断开电源总闸、关闭进水闸阀,关好天然气阀门;

2、请用棉布或其他保温材料将水表及裸露金属管道包裹保温,以防水表和管道受冻破裂造成损失及影响他人;

3、请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防范与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不在楼道及屋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不在楼道、平台及周围燃放烟花炮竹、飞线充电等。

如果需要长时间离开房间,请将房屋钥匙交可靠人员或物业保管,并将联系方式告知所在小区物业和后勤保障部房产管理科,以便出现问题及时处理。

后保部联系人:曾红:13507288885  郭永川:18062251419

 

 

              后勤保障部

             2022年1月5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申请租住襄阳市人才公寓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校园物业维修管理暂行办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