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生公寓物业经理接待日制度
2022-09-27 17:14:44 来源: ; 浏览:

  

为了畅通服务渠道,搭建沟通桥梁,提升学生公寓维修服务质量,经研究,决定在南北校区学生公寓设立物业经理接待日制度。

一、接待时间

每周五分别在北区学生公寓12栋门前及南区学生公寓1栋门前设立物业经理接待处,由南北校区学生公寓物业经理负责接待学生来访。

二、接待事项

收集学生反映的维修问题以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诉求,属于学生公寓物业范围内的维修项目,做好登记,及时维修并向学生进行反馈、回访,不能进行维修的,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属于其他部门的问题或维修项目,做好记录,及时向其他部门协调,确保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有人管、有人处理;属于对公寓物业工作的合理化建议,虚心接收,抓好落实。

三、接待要求

接待经理应着装整齐,按时到岗,热情耐心接待每个学生的来访,面对面的与学生进行沟通,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做好记录,拿出解决措施,及时安排,妥善处理。在接待过程中,适时向学生宣传消防安全、防盗防骗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公寓设施、设备维修管理暂行办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