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冷链食品防控工作方案
2021-07-06 16:44:36 来源: ; 浏览: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饮食保障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襄阳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制定我校食堂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方案

1、成立以部长陈勇为组长,分管副部长邹昕炜为副组长,饮食管理服务科全体员工为成员的湖北文理学院食堂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指挥小组。建立有效的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管理和处置机制,做到定人定责,分工明确,精准施策,科学防控。

2、按照食堂防疫消杀细则严格做好消杀工作,做好防护和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要求。

3、严格索证索票。对进入食堂的冷链食品,必须严格索证索票和核酸检测报告,凡不能提供相关票据证明的,一律严禁流入食堂。

4、安排专人做好相关的台账记录。进入食堂的冷链食品由专人建立健全“进销台账”,详细记录产品的名称、产地、数量等相关

信息,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食物中毒应急预案 下一篇朱青林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