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校园物业维修报修渠道、流程
2021-12-30 08:10:48 来源: ; 浏览:

  

一、报修范围

根据合同中约定的《零星维修项目名称及范围界定》内容(见附件),凡是合同约定的物业维修项目都属于可报修的范围。

二、报修渠道、方式

   1、线上报修1-----校园物业在线服务群(管理员周慧)

   2、线上报修2-----外包企业员工报修群(管理员周慧)

3、线上报修3-----宁致公司微平台(管理员周慧)

   4、线下报修1-----客服电话报修(15797189010,短号689010)

5、线下报修2-----各楼栋门前公布的工作人员电话报修

6、维修不及时投诉电话: 钱经理18671037378;

孙主任13871694779(短号62779)。

7、附线上报修群二维

校园物业服务在线群            宁致微后勤

三、接到报修后的处理流程

1、拨打物业客服报修电话15797189010(短号689010)或校园物业服务在线微信群报修,也可登录后勤微平台告知需要维修的具体区域及设施,详细描述问题原因。

2、客服接到报修(含外包企业员工自查报修)后,根据报修内容填写维修单(见下表),并将维修单派给相应区域的维修工。非物业维修范围的报修不承接并给予报修人合理解释。

3、维修工接到报修单及时去现场查看,在规定时间内(一般维修2小时内,紧急维修10分钟内)完成维修。对于现场查看后,不属于物业公司维修范围的,要及时告知报修方,不得模棱两可。

4、大型维修(数量多、金额大)不适用于本报修流程,但是要及时书面报告学校。

5、维修完成后,由项目经理、维修工、报修人共同参与现场验收,验收不合格,返工处理;验收合格后,报修人或报修单位指派人在报修单上签署验收意见并签字。验收完成之后,维修工需将报修单返至客服处。

6、客服在接到维修工返回的报修单后,需要给报修人电话回访,询问关于此次报修的情况,是否完成、是否满意,根据回访的内容在报修单中“回访意见”一栏如实填写,此次报修至此完结。报修单由客服归档,报公司留存。

 

 

湖北文理学院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报修单

报修日期

 月  日

接单人


报修人


联系方式


报修内容


维修日期

 月  日

维修人员


维修内容


报修人意见


回访意见


说明:维修人员完成维修任务并经报修人签字确认后物业公司项目部留存,校园物业中心查阅

 

 

 

附件:

零星维修项目名称及范围界定

 

1、检修门窗内容:钢、铝、木门窗框松动、门窗扇开关不灵活、脱榫、 糟朽、开焊、小五金缺损的应进行修补;质量标准:修后的钢、铝、木门窗应开关灵活不松动,框与墙体结合牢固,五金齐全。玻璃后装钉牢固,腻子饱满,窗纱绷紧,不露纱头。门锁维修、换锁。合页、插销、风钩、锁扣、玻璃的更换维修;木门、厕所门的维修;铝合金玻璃门窗的维修;公共卫生间、洗手间及楼梯道门窗的维修;窗纱的更换维修。

2、垃圾桶维修、屋面排水孔疏通、室外马路排水沟和泄洪沟渠疏通内容,室外铁皮垃圾桶损坏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内桶,服务期内室外垃圾桶20个以内由乙方更换,要求盖好垃圾桶盖、关好垃圾箱门、垃圾桶(箱)上按创文创卫要求张贴的标识更换完好;清扫屋面、采光井、雨落管等,屋顶屋面每半月清扫一次,保证屋顶屋面干净,无杂草、枯枝败叶、乱石及白色垃圾等,并确保下水管畅通,及时处理屋面排水孔堵塞现象;定期清理室外马路排水沟孔和泄洪沟渠垃圾和淤泥,要求排水畅通路面无积水。

3、室内墙面内容:内墙及踢脚线抹灰空鼓、脱落的应修补,质量标准:修缮后的内墙面应恢复原有使用功能,墙面应平整,不开裂、不空鼓、不起泡、不翘边,面层与基层结合牢固;吊顶维修质量标准:无残缺、平整。

4、公共区域卫生设备内容:卫生设备及配件残缺的应配齐,破损的应维修;质量标准:修缮后应做到给排水畅通,各部位零件齐全、灵活、有效,无跑、冒、漏、滴现象,能正常使用。

5、公共区域水电维修范围及内容:电表以下的管线、插座、开关、低值易耗品等元器件;水表以下的管网(延时阀、水龙头等管件);楼内日光灯管、灯架、插座、开关、路灯的更换维修;楼内水龙头、水表、冲水阀、淋浴、便池等配件的更换维修;楼体内下水管道疏通及维修;节能水箱维修;教室实验室吊扇的清洁、检修、更换(服务期内20个以内由乙方更换);教室实验室窗帘的清洗维护;供电线路的检修;公共卫生间、洗手间及室内分支水管的更换维修。

6、桌、椅维修:桌、椅应完好无损,如出现损坏,一个工作日内修复(专用材料由甲方提供)。


附:湖北文理学院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报修单下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校园物业维修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房产工作流程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