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张宇辉调研指导后勤保障部工作
2023-09-27 08:46:32 来源: ; 浏览:

  

9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宇辉调研指导了后勤保障部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赵辉、孟晓锋同志陪同调研。后勤保障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陈勇部长汇报了后勤保障部基本情况,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工作;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要就后勤保障部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宇辉指出,后勤保障部工作头绪多,事务繁杂,直接关系到师生身边利益,有些工作作为对外服务“窗口”,代表了学校整体形象,职责十分重要。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辛勤工作,任劳任怨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成绩是值得肯定的。

张宇辉对后勤保障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师生安全防范服务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满意度;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内部风险防控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明确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效,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善于发现和培育典型,大力宣传报道后勤事迹,用身边的事教育引导身边的人,树立后勤良好形象;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书记述职制度,开展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把学校党委行政的有关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曾庆平代表后勤服务人员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发言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