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
2023-10-07 09:54:42 来源: ; 浏览:

  


2023年9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勤水电员工培训、校园物业监管考核办法以及刘昌辉老师房产证办理等问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目标办、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为更好的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后勤保障需要,应进一步加强后勤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后勤人员能力水平。会议原则通过了水电管理服务中心起草、综合办修改的“湖北文理学院水电员工培训方案”,要求会后进行进一步修定并下文执行。

会议认为,后勤保障部应根据学校发展不断完善对第三方企业的监管考核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起草、目标办修改的“湖北文理学院校园物业监管考核办法”,要求会后将正文缩短,把相关表格作为附件,做好修改后下文执行。

会议研究了刘昌辉老师办理房产证问题。要求相关科室会后和刘昌辉所在单位——武汉工程大学、市不动产管理局联系,了解其真实房屋情况和国家相关政策,做好解释工作。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内涵建设 质量提升—促进综合性大学创建”思想大讨论暨主题征文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篇张宇辉调研指导后勤保障部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