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4-01-15 07:53:40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部 通讯员 贺鹏浦)1月10日上午,副校长曹健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

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3年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

曹健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曹健要求,2024年,后保部要持续抓好安全工作,特别要重视饮食、用电、房屋等安全,保证学校安全稳定;要持续开展节约校园建设工作,以节水节电、加强房产管理为重点,全面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要推进改革工作,不断提高第三方企业服务质量;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在合同签订、日常监管、履约考核等方面依法依规行事,促进工作更加规范;要增强服务意识,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理念,用心帮助师生解决难题,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

审核:陈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全力做好大雪天气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篇做好高压维保,消除隐患,保障电力正常运行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