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
2023-06-20 15:39:32 来源: ; 浏览:

  

2023年6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创文存在问题整改、人事调动和学生寝室调整等问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维修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建华路校区开发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创文工作是襄阳市和学校的一件大事,后勤保障部承担着学校创文的重要任务,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现有条件下努力把工作做好;相关科室和分管部领导要对市里近期通报的问题,抓紧时间对标整改到位;物业管理要按照目标化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就保卫处职工王少亭申请调入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服务中心一事进行了研究,原则同意王少亭调入。设置一个试用期,时间为半个月,试用期内不办理人事调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再办理手续。

会议就学生寝室调整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摸清数据,完善方案,尽快报学校审定。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心怀敬畏 提高认识 狠抓落实 保证安全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