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
2023-06-14 15:53:58 来源: ; 浏览:

  

2023年6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智慧后勤相关系统推进、调整解决2023年秋季学生住宿以及通勤车合同到期开通及招标等问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纪检员孟晓锋同志参加会议,目标管理办公室、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校医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维修管理服务中心、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管理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后勤智慧化建设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后保部的相关科室和部领导要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全力推进;要了解掌握相关专业知识,让自己成为内行。会议强调,要对所有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摸清情况,找准学习借鉴对象,带着问题前往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要高起点推进系统建设,考虑问题要全面、具体,实事求是。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抓紧时间、全力投入,现在做好相关基础性工作,7月份外出学习考察并形成文字材料报学校,8月份再梳理修定。

会议认为,学生住宿问题是学校的大事,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要认真做好;要根据校长办公会的要求,全力内部挖潜,摸清学生准确数量和校内房屋情况;要尽快拿出新的住宿方案,相关数据要准确,文字表述要简洁明了、层次清楚,报学校研究决定。

会议认为,要按照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尽快摸清2022年通勤车运行情况,进一步优化运行方案,报学校研究决定。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学校举办“白蚁的危害与防治”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