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校举办“白蚁的危害与防治”讲座
2023-06-01 16:08:44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部通讯员 耿海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白蚁防治工作深入开展。2023年6月1日上午,由后勤保障部、学校办公室和学工处·团委共同举办的“白蚁的危害与防治”讲座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讲,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白蚁防治专家黄求应教授受邀主讲。襄阳市白蚁防治所所长刘明军、襄阳市白蚁防治所总工林永玲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综合办主任、学生代表及校园物业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主持。



黄求应教授从白蚁的生物特性、白蚁与人类社会的关联和如何防治白蚁等三方面入手,结合国际、国内白蚁防治情况和襄阳市白蚁防治特点,为与会师生做了一场生动实用的白蚁科普宣传与防治讲座,并现场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讲座结束后,黄求应教授一行又深入学生公寓,现场查看白蚁防治风险点,与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讲解了白蚁防治注意事项。



审核:陈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专题】主题教育活动专栏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