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宋成亮做“两会”学习辅导报告
2023-04-04 16:41:16 来源: ; 浏览:

  

2023年4月4日上午,后保部党总支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宋成亮做“两会”学习辅导报告。这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会后书面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宋成亮做了题为“在赶考的路上铸就更加灿烂辉煌的伟业”的学习辅导报告。他首先介绍了中国“两会”发展历史,然后从2023年“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和国务院机构改革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对今年的“两会”做了全面深入讲解。他同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为学校圆梦创大、逐梦博点提供有力后勤保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

部长陈勇指出:要牢固树立从严治党信念和高质量发展信念,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对于涉及全局的问题,要主动协调汇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后保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