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3-03-22 16:07:43 来源: ; 浏览:

  

2023年3月22日上午,后保部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后保部全体部领导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部部长陈勇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工作存在的不足、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以及工作措施做了汇报,分管部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党总支书记宋成亮认为,这次研讨会问题导向体现充分,存在问题分析客观、全面,提出的工作措施得力,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会议。他强调,2023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抓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后勤,落实“一岗双责”,查找风险点,用好“第一种形态”,严禁违规吃喝;要坚持师生至上,提升服务水平,以问题导向、提质增效为目标,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

部长陈勇指出,这次研讨会达到了明确总体要求、原则要求、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的目的。我们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做好隆中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下一步到新校区开展工作的准备。要保持现有成绩,突出节能增效,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他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要听从指挥,抓好落实;要大胆管理,主动作为;要勇于担当,落实落细;要奖罚分明,激励前进;要敢于突破,推进工作。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宋成亮做“两会”学习辅导报告 下一篇从小处入手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