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
2023-04-06 09:07:28 来源: ; 浏览:

  

2023年2月2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建华路校区还建房和收发室缺岗问题。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目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副部长朱录涛传达的学校专题研究建华路校区还建房问题的会议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对建华路校区还建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凡是建华路校区的工作都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予以解决;要努力推进还建房工作,积极争取市里“保交楼”政策;要进一步做好建华路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做好建华路校区开发办建档归档工作,留下历史痕迹。

会议听取了综合办主任贺鹏浦关于收发室缺岗情况的汇报,经研究,决定由副部长王吟佳出面通知在第三方工作的丁梓到收发室上班,综合办予以配合(后因丁梓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收发室上班。经部领导研究,决定调在第三方上班的韩开付到收发室。经王吟佳、贺鹏浦做工作,韩开付于2月27日正式到收发室上班)。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后保部举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宋成亮做“两会”学习辅导报告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