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2021-11-11 16:55:58 来源: ;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第20、第44项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落实措施。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和后勤保障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传达了学校本周一召开的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唐书记对整改工作的要求。党总支委员、综合办主任贺鹏浦宣读了后勤保障部根据学校整改清单拟定的部门整改措施。周立文对“教学设施未形成制度化检查、维护和更新”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

陈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二要解决问题,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好;三要建章立制,完善相关制度;四要总结归档,做好问题整改相关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宋成亮指出,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后保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照单全收”,协调配合,全力整改,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 下一篇曹健调研相关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