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调研相关部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11 16:53:39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贺鹏浦)2021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曹健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后勤保障部、网络中心、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四个部门负责人和调研第九组联系人王吟佳参加调研。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好的经验以及今后的措施。



曹健指出,后勤保障部等四个部门对“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都很重视,工作得到很好推进,大部分工作已经落实,一些难点问题也在积极推进中。下一步要盯紧问题,尽快解决,不要往后拖。建华路校区还建房问题得到市里重视,我们要积极配合,做好对接,全力往前推进。要把学生公寓问题作为重点,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让问题得到快速解决。要进一步完善好、发挥好、坚持好“微后勤”等线上服务平台,畅通服务渠道,及时为师生服务。要在提高饭菜质量的基础上想办法拓展教工食堂供餐空间,为更多的教职工提供就餐服务。


11E1A

曹健强调,后勤保障无小事,涉及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排查、梳理、完善,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审核:宋成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下一篇宋成亮一行到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