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举办2021年员工荣休仪式
2021-09-30 16:11:04 来源: ; 浏览:

  

2021年9月29日上午8:30,后勤保障部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2021年员工荣休仪式。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学校派驻后勤保障部纪检专员和荣休人员张克立、马菊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分工会负责人贺鹏浦主持。



荣休仪式开始前,贺鹏浦代表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为两位荣休人员送上了生日贺卡、蛋糕卡和祝福。

荣休仪式上,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为马菊、张克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对张克立、马菊两位同志对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克立、马菊表达了退休感言,他们感谢部领导对退休工作的重视,感谢后保部举办这样一个隆重的荣休仪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后保部未来的美好祝福。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发表讲话,他对两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地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辛勤劳动、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正确看待退休,迅速转变心态,寻找更广阔的生活空间、生活乐趣,把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健康,把自己的家庭经营的更幸福。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和后保部的发展。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公寓管理员闫泽菊:用心工作,用情服务,努力当好同学们的贴心人 下一篇后保部开展第四期“后勤服务大家谈”活动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