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审计处谢青处长应邀为后保部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做讲座
2020-06-29 10:06:52 来源: ; 浏览:

  

  2020年619日上午9:00,后保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办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培训班系列讲座第三讲,邀请学校审计处处长谢青做讲座。后保部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部长陈勇主持讲座。

  谢青在讲座中对国家有关审计方面的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就国家近几年出台的文件、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内容、领导干部应担负的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还结合学校和后保部工作实际,对后勤保障人员今后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并就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完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谢处长的讲座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陈勇强调,后保部今年开展干部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听,认真记,要把讲座的内容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把谢处长讲座精神消化吸收好,他提出三条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法律意识和经济意识;第二,要加强法律知识、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岗位练兵,提升工作能力;第三,要认真研究工作,解决存在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召开第4次部务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前、暑假以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 下一篇后保部组织学生公寓物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