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召开第4次部务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前、暑假以及下学期开学初工作
2020-07-03 10:48:09 来源: ; 浏览:

  

202071日下午,后保部部长陈勇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部务会议,对暑假前、暑假以及下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会议听取了各科室对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暑假前、暑假以及开学初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确定了暑假前、暑假以及下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

1、做好夏季防洪工作,对下水道进行清掏,大雨或者暴雨时要加强巡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2、做好学校“专升本”考试、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和水电保障工作。

3、抓好暑期各项工程改造工作,保证开学前相关工程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4、完成一次资产处置;放假前完成学生公寓窗帘维修;开学前完成公共教室窗帘维修和学生公寓改造(家具安装)。

5、完成学生公寓寝室调整方案;做好学生公寓物业费核算工作。

6、对学校地下管网和高压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坚持24小时值班,保障假期水电供应。

7、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实际,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工作。

8、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创文工作。

9、继续保持与市政府监管组和法院执行组沟通联系,促进樊廷军财产清算工作。加强与开发商联系,推进建华路还建房复工各项准备工作。

10、做好暑期中央空调维保,保证招生办空调正常运转;做好开学前电梯、中央空调维修调式。

11、完成政治巡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12、完成白蚁防治工作。

13、继续开展后保部干部培训工作,暑期完成结业。

二、会议强调,要按照“分工负责、各负其责、协同合作、互相补位”的总要求,努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速度的高素质后保队伍,并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1、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明责、知责、履责、担责。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工作职责进行梳理,研究确定后上网公示。

2、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规范,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各科室结合工作职责,明确相关工作程序、标准,具备条件的建立工作流程图。研究确定后上网公示。

3、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各科室对所建的QQ群、微信群进行梳理,该合并的合并,该补建的补建。对参与的有工作关系的QQ群、微信群要确定负责人,对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与处理,发挥好“群”的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化解难题。

4、建立常态化一线巡查制度,掌握一手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进行处理。

5、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气,选树典型,树立后保部良好形象。

6、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依法用权,秉公办事,严守廉政要求,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审计处谢青处长应邀为后保部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做讲座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