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组织学生公寓物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06-05 11:18:54 来源: ; 浏览: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2020年6月4日上午9:00,后保部组织南北校区学生公寓物业公司60多名员工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参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医院医生王金荣主讲。

王医生从学生复学后师生出现发热等症状如何处理、如何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做好手部卫生、如何做好学生公寓的通风及消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的培训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防疫知识,全体公寓物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学习增强了一线物业人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疫情防控知识学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审计处谢青处长应邀为后保部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做讲座 下一篇后保部举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