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致远楼、图书馆中央空调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2020-10-20 09:12:46 来源: ; 浏览:

  

为加强办公楼、图书馆中央空调设备的科学合理使用和维护保养管理,本着正确使用、安全管理和健康节能的原则,根据2018年10月16日《建设节约型校园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制订本办法:

一、严格控制中央空调使用开启温度,夏季室内温度连续五天高于30度,冬季室内温度连续五天低于12度时,空调主机方可开机;

二、为节能降耗和延长空调寿命,各办公室空调设置温度要适中,空调开启后,请关闭门窗,夏季室温控制在24——26度,冬季室温控制在15——20度

三、严禁在无人状态下开机运行。每天下班前,必须检查空调开关状态,特别是节假日前夕,一定要关闭室内中央空调,以免长时间运行导致零件发热而损坏空调。

四、中央空调使用由学校节能委员会、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共同监管;对超出规定日期、温度条件限制的特殊情况,如重要会议、活动等,由使用单位向学校节能办公室提出申请,批准后方可开启空调。

五、为节能降耗,增强节约意识,学校节能委员会与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不定时检查各部门空调使用情况,若有违规,将对部门进行相应的处罚。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18年11月20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校园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流程 下一篇关于施工合同及现场管理若干规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