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义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09-26 08:52:25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张永波)9月22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义斌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曹健陪同检查。



曹健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秋季开学的安全生产及保障服务情况。

吕义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粗加工、加工间、仓库、洗消等功能间,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食品存放、加工流程、剩饭剩菜处理情况,查阅了员工健康证办理、每日健康检测、食品留样记录、安全培训等工作台账,要求学校、经营企业、监管部门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的“两个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吕义斌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必须严格把好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生产加工、剩菜剩饭处理等重要关口,守住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市、区及属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参加活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曾庆平代表后勤服务人员在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发言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