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组织水电管理人员开展技术培训
2022-09-23 11:29:02 来源: ; 浏览:

  

2022年9月23日上午,后保部邀请湖北和圣电气工程有限公司电力专家,对水电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进行高低压配电操作培训。后保部副部长邹昕炜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常用电工仪表的认识、使用方法、注意事项;高压计量装置的使用;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声光高低压验电器、风车式高压验电器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项;携带型接地线装、拆注意事项;安全帽、绝缘手套、绝缘靴、护目镜佩戴的注意事项;急救的四条原则速度、就地、准确、坚持及五防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水电师傅向万涛说:“这次培训解决了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的许多技术上、安全上的疑难和困惑,受益匪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栏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