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
2022-09-23 16:13:41 来源: ; 浏览:

  

2022年9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后保部非教学岗位聘用事宜。后保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部党总支书记宋成亮主持。  

后保部党总支委员、综合班主任贺鹏浦介绍了后保部各岗位人员申报情况,与会人员就每个岗位报名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决定,朱莎莎所报的后保部岗位因岗位说明书上没有此岗位,不予聘用;孙建华、陈宝林均申报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岗位,经研究决定聘用孙建华。其他人员按照申报岗位聘用。

会议决定,对于没有人申报的隆中校区物业监管员、房产管理员、收发室收发员岗位,会有向人事处报告,转为管理岗位,便于第二轮聘用时招人。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后保部组织水电管理人员开展技术培训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