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丁世学、曹健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2021-08-18 08:46:13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通讯员  贺鹏浦)2021年8月17日上午,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曹健到学校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后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丁世学、曹健一行先后来到凤雏食堂、北区学生公寓、翠园食堂、桂园学生公寓、家属区、南区学生公寓、南区运动场、致远食堂等地,就公寓和食堂改造、校园安全隐患处置等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






16B80


丁世学指出,现在已到8月中旬,离开学不到半个月,暑期校园维修改造任务仍然很重,要根据开学时间,倒排工期,分工负责,及时汇报,大力推进,确保开学前完成所有维修改造任务。要注重细节,全面做好开学前校园保洁、消杀、修补等工作,保证以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开学。

曹健强调,后保部要按照丁校长的指示,抓住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有序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作,为秋季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审核:宋成亮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克服湿热天气影响,保证开学电力供应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