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2021-08-06 16:32:55 来源: ; 浏览:

  

2021年8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食堂装修和疫情防控问题。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食堂装修后至少要管三年,装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达到提档升级目的,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会议认为,由于时间紧迫,食堂装修进度很重要,但是装修质量更重要,一定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装修方案,保证装修效果;食堂具体怎么装修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该哪家负责的哪家负责,决不能在规范和标准上打折扣;会后把装修图纸电子文档在班子群里公布,征求大家意见建议,做好修改完善。

会议学习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提示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提示。会议认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保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厅、襄阳市和学校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保证不出问题。会议对接下来的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做好人员管控,内部人员非必要一律不得外出,对外来人员做好甄别,杜绝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发生接触;二是要尽量少开会,少聚集,出门做好防护,减少交叉感染;三是要根据形势需要做好防控物资筹备和发放工作;四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消杀工作。

综合版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丁世学、曹健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物业中标公司见面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