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送健康”活动之六
2023-05-18 15:36:41 来源: ; 浏览:

  

为持续深化“我为师生送健康”活动,近日,后保部联合相关二级学院为广大学生开展健康讲座。5月16日晚,由后保部和文传学院联合举行的健康讲座在北区8栋教学楼进行,校医院主治医师叶英平为100多名学生做题为“科学认识健康,积极预防疾病”的健康知识讲座。



叶英平从什么是健康、怎样才能保持健康、流感和艾滋防治等方面入手,结合校医院接诊情况,联系学生实际,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有益的健康讲座,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据悉,后保部接下来还要以校医院为依托,联合其他二级学院继续为学生开展“女生生理卫生”等方面讲座,把“健康”送给广大学生。


校医院供稿,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送健康”活动之七 下一篇后保部组织开展“我为师生送健康”活动之五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