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中心学习小组组织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8-11-09 17:16:37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 通讯员 刘华)2018118日下午,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中心学习小组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开展了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表决会议,并组织了集体政治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来斌主持。

会议首先提请党总支委员会对各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进行了表决,与会委员全票表决通过。

接下来,中心学习小组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政治学习活动,学习氛围浓厚。主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蒋超良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超良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和《建设节约型校园专题会议纪要》相关内容;重点由张来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张来斌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作了生动易懂的PPT演示课件,用国家及地方以及身边发生的违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的适用性,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能够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并且让我们对党纪党规更加入脑入心,提高大家遵纪守法的警示性和自觉性。

陈勇部长就本次活动的开展谈了五讲。一是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树立组织宣传纪律意识。二是讲团结,处理好工作环境氛围,班子成员之间,干部和群众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三是讲学习,掌握干好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讲责任,提高工作实效,勇于解决难题。五是讲纪律,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党的纪律。

 

 

 

审稿人:张来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关于所属党支部书记、委员的任免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