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2023-11-08 14:16:53 来源: ; 浏览:

  

11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传达学校后勤领域专线治理工作方案,安排布置我部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宋成亮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我校后勤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政治高度,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后勤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后勤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构筑坚实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二是从学校全局,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后勤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治理工作,胸怀学校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从个人角度,从个人成长、家庭幸福、家庭平安的角度来看待这项工作,拧紧思想上的“螺丝”,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陈勇强调,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对学校后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各位部领导和各科室要高度重视,部领导做好督促协调,科室负责人抓好落实。自查自纠过程中要逐项理,逐项清;要注意工作纪律、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安排布置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