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
2023-10-20 11:23:33 来源: ; 浏览: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2024年维修改造项目申报和后勤保障部2024年专项工作经费预算申报等问题。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目标办、校园维修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部长陈勇主持。

会议认为,鉴于学校近两年内无法搬迁,应充分考虑隆中校区正常运转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需要,在去年的基础上适当加大维修改造力度。要对已经收集的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梳理,做到应报尽报,保证正常教育教学和生活运转,为“创大”做准备;要分门别类,突出重点,保证安全和师生工作生活必须;对有的项目作进一步完善调整,保证项目科学完整。

会议认为,各位部领导、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后勤保障部2024年专项工作经费预算申报工作,校园维修管理服务中心要对所报项目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不遗漏、不出错,保证明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正常运转。

综合办整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举办2023年防艾宣讲开讲仪式 下一篇曹健带队检查校园后勤保障部工作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