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出席湖北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智慧后勤与能源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
2023-04-17 08:22:25 来源: ; 浏览:

  

(后勤保障部 通讯员 贺鹏浦)4月13—14日,湖北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智慧后勤与能源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在襄阳市举行,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曹健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曹健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智慧后勤与能源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会议由我校协办,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80多所在鄂高校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智慧后勤与能源管理专业部年度工作报告,举行了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专家聘任,省水利厅、发改委专家作专题讲座,相关院校在会上交流了智慧后勤建设和能源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审核:陈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分工会开展“参观漳河水库,增强爱国之情”活动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