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关于落实学校“十进十建”活动的通知
2018-11-27 10:49:05 来源: ; 浏览:

  

后党发〔2018〕15

 

后保部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十进十建”活动,各支部要利用好周四下午这块学习阵地,按照《湖北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及后保部“十进十建”活动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坚持全覆盖原则、常态化原则、务实见效原则,将学习的内容融入工作中,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入脑入心。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

                2018年1127

 

附: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十进十建”

活动安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根据《湖北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精神,结合后保部实际,制定本计划如下:

1.组织后保部党总支中心小组进行学习,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把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作为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每年不少于2次。

2.各党支部要将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各支部每周四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和总支委员在所在支部每人组织一次专题学习。

3.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室外理论联系实际教育活动。

4.按学校党委要求,党总支积极做好“七个一”活动,将“七个一”落实到实处。将学校“十进十建”活动贯彻到底,让后保部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入脑入心。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11月27日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办公室 20181127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党总支中心学习小组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管理规定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