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垃圾分类管理制度
2020-02-28 10:19:01 来源: ; 浏览:

  

为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培养全校师生员工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处理活动,养成良好习惯,建设文明绿色校园,特制定垃圾分类管理制度。

学校垃圾的分类:

1、可回收垃圾(指:塑料类、金属类、玻璃类等能变卖的垃圾)。

2、餐厨垃圾(指:剩饭剩菜,菜根菜叶、废弃油指等)。

3、有毒有害垃圾(指:废旧电池、废日光灯管、实验室过期药品、废旧电器等电子垃圾及废弃口罩)。

4、其它垃圾(指:烟蒂、污染纸张、破旧陶瓷品、尘土等)

垃圾分类的管理  

1、加大力度,进行广泛的宣传。要把分类的具体方法标识在显眼处,要让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了解我校的垃圾分类和处理办法,并自觉遵守,分类首先要从源头上把好关。保洁人员要养成垃圾分类和集中处理,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

2、要加强过程管理,对已分类的垃圾要及时收集,保洁人员要按要求进行处理,把好出口关。

3、奖罚结合,持之以恒。对初次不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的保洁人员给予提醒指正,造成不良影响或屡教不改者给予批评,批评后仍不改正者将给予处理。对遵守本制度,表现良好者,给予表彰。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20年2月24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党总支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 下一篇废弃口罩处理制度 后政发〔2020〕1号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