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后政发〔2020〕5号
2020-06-10 10:15:30 来源: ; 浏览:

  

各部门、各科室:

为更好的开展校园巡查,做到既节约人力物力,又保证巡查效果,根据《后保部校园环境巡查工作方案》精神,结合一个星期巡查情况,经研究,决定对调整校园巡查工作方案做进一步调整。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改以前每天一次巡查为每周两次巡查,两次巡查时间间隔为2天(即:周一、周四或者周二、周五),巡查内容和相关要求不变。

2、巡查人员在巡查时要佩戴袖章,对校园进行全面细致小巡查,做好巡查记录,当天巡查结束后把巡查结果整理报送综合办。综合办于第二天将巡查结果进行分类,报部领导阅批后交相关部门、科室落实。

3、相关部门、科室接到巡查整改任务后要及时对任务进行梳理,能解决的尽快予以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拿出解决方案,不能解决的予以解释说明。一周内将处理结果报综合办。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20年6月9



校园环境巡查值班安排表(调整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备  注

6月8日—14日

陈勇、何会、陈磊

值班人员每周至少巡查两次,两次巡查时间间隔为2天(即:周一、周四或者周二、周五),巡查内容和相关要求不变。

6月15日—21日

姚忠强、许嫚嫚

6月22日—28日

刘华、任进

6月29日—7月5日

贺鹏浦、曾红

7月6日——12日

奚文、孟正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后保部领导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若干意见 下一篇关于落实学校对后保部政治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