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后保部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纪要
2019-02-23 14:30:22 来源: ; 浏览:

  

 

1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二O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关于后保部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纪要

 

2019年2月22日上午,部长陈勇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务虚会。会议就2019年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探讨。院长助理曹健、后保部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前,要求大家都自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二、会上,后保部各分管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并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后保部重点工作,对2019年后勤保障工作的重点以及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剖析,并针对各项工作目标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探讨制定了初步的工作措施。

三、会议确定以下四项工作为后保部2019年重点工作:

1.安全工作;

2.节水节电工作;

3.服务育人工作;

4.常规后勤保障工作的督办落实。

四、会议明确2019年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一是要搞好后保部班子建设;二是要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三是要做好内外协调工作;四是要聚力做好节水节电工作;五是要搞好后保部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讲团结;二是鼓干劲;三是操真心;四是埋头干;五是看绩效。

五、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要按照月进度制定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表,明确目标责任,要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努力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

六、会议传达学习了三个层面的讲话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大家要增强6个方面的思维能力:一是增强战略思维能力;二是增强历史思维能力;三是增强辩证思维能力;四是增强创新思维能力;五是增强政治思维能力;六是增强底线思维能力。二是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湖北省地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大家要防范和化解危险,要筑牢政治根基,能够担当守责,要能够稳住大局。三是唐峻书记在学校中心学习小组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明确“底线思维”的概念,全面系统查找各个工作岗位存在的风险,制定相关防范措施,明确责任,增强信心,大胆作为,同时搞好督查落实。

七、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要从三个方面努力改善:一是要提起干事业的精气神,要学习共产党人的发展精神,要不断的学习和反思;二是要加强团结,提升后保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努力做到勤奋、务实、规范、高效。

 

 

与会人员:曹健、陈勇、张来斌、邬兵、刘志新、姚忠强、朱录涛、刘华、马绍玉、谭玉恩、许嫚嫚、曾红、奚文、任进、孟正辉、陈磊、黄睿、李群医、王金荣

记录整理:刘华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19222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后保部2018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名单公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