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9-03-08 14:42:18 来源: ; 浏览:

  

 第3号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二O一九年三月六日

 

2019年3月6日上午,部长陈勇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后保部3月份工作,传达教育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讨论职工培训班、工会工作及校医院人事等相关事宜。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各职能部门3月份工作计划安排,确定了后保部3月份有以下11项重点工作:

1.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的分解细化工作;

2. 做好中央空调的维保监管和电梯配件更换及补充协议签订工作;

3. 协助采招中心做好北区公寓物业招标前期准备工作;

4. 对所有公共水电用户的表计进行排查、安装完毕;

5. ①统计学工处辅导员办公、居住房间,计算出单间用电量。②统计各单位2016年、2017年、2018年实际水电使用量;

6. 拟定2019年研究生入学体检方案和在校生体检方案;

7. 完成放射诊疗许可证办理工作;

8. 协助采招中心完成校舍屋面防水的招标工作;

9. 完成2018年度资产报告审核上报工作;

10. 做好春节后还建房开工催促工作和春节期间住户反映建议的整理工作,按套内面积11.1比例的数据做好核算,催促开发商尽快出台房价和装修评估价;

11.认真查找各职能部门岗位存在的各种风险并制定相应的风险化解防范措施。

二、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对于安全工作,后保职工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各负其责,各职能部门本周排查一遍各种安全隐患,并将排查情况报分管领导签字后报办公室;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出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整改,要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该完成的任务要严格按要求完成,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落到实处。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1到6次的会议精神。结合学习,会议要求大家努力增强三个方面的意识: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说话和做事一定要站在政治的角度来看问题,要做到谨言慎行;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要维护好后保部的大局,维护好学校的稳定,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处理好部门与学校、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对待工作要多请示汇报,要多过问、做好督办。

四、会议讨论了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事宜,会议原则同意培训时间安排在科级干部全部调整到位后进行。会议要求培训内容要做到“三结合”:一是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二是素质教育与能力提升相结合,三是政策法规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具体培训安排待方案出台后执行。

五、会议研讨了2019年后保部工会工作经费使用及活动开展相关事宜,会议同意按照比例,划分一部分经费到各个工会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工会活动,会议要求除学校组织的集体大型活动外,后保部每年至少举行1-2次全员参加的大型集体活动。

六、会议同意向学校人事部门申请配备一名校医院副院长(正科级兼职),负责协助院长全面管理好校医院工作。

 

出席会议:陈勇、张来斌、邬兵、刘志新、姚忠强、朱录涛、刘华、马绍玉、许嫚嫚、何会、曾红、陈磊、黄睿、李群医

记录整理:刘华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19年3月6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第3次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关于后保部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纪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