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基建管理队伍学习相关业务和法规 知识的专题会议纪要
2018-11-20 17:01:31 来源: ; 浏览:

  

7号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二O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关于基建管理队伍学习相关业务和法规

知识的专题会议纪要


2018年9月20日下午,部长陈勇在130办公室主持召开基建管理队伍参加相关业务和法规知识学习的专题会议。查找以往在基建维修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讨下一步将如何提高基建维修工作管理水平等相关事宜。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基建维修和房产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应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最新招标投标法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

二、会议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提升了大家对工程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思想认识,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借用施工单位资质承揽工程建设项目危害性非常大,我校一定要杜绝借用资质的现象。

2.加强施工合同及现场管理的重要性,可以有效防止借资质现象。

3.施工管理过程中对分包、转包、借资质等现象,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并纳入工程施工单位的黑名单中。

4.加强责任心,严把工程质量关,争做优质工程,实行工程质量责任追究制度,责任到人 ,出现质量问题,追究相关管理人员责任。

三、会议要求基建管理人员及房产管理人员要做到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工程现场管理重要性认识;

2.深刻反思,进一步抓好工程现场管理工作;

3.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我校工程管理工作;

4.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我校工程管理水平。



与会人员:陈    马绍玉  许嫚嫚  孟正辉

郭永川    

记录整理:任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    2018年9月20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关于施工合同及现场管理若干规定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落实见效年”活动方案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