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文理学院公有周转房租房合同
2018-11-22 10:36:32 来源: ; 浏览:

  

编号:  

出租方(以下简称甲方):

承租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国家有关人事、住房改革政策及学校相关规定,为加强学校出租房屋管理,现经甲乙双方协商后达成如下协议:

一、租住房屋位于________________        ,建筑面积________平方米。

二、租住期限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租金标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租金支付办法:甲方根据租房时间、面积和租金标准按月分别从乙方工资账户中扣除。

五、房屋交付时间:甲方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3日内,将该房屋交付给乙方。

六、租用房屋的管理按照《湖北文理学院周转房管理办法》执行。

七、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保证所出租的房屋符合国家对租赁房屋的有关规定。

2、租用期间,周转房的公共部分,包含外墙、屋面、主上下水管、厕所防水由学校负责维修。

3、如遇特殊情况,甲方有权调整或收回房屋。

4、乙方违背本合同约定,甲方可立即终止合同并收回房屋。

八、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必须服从甲方统一管理,严格执行甲方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

2、乙方可以提前终止合同,但需提前1个月书面告知甲方。

3、承租房屋仅限于乙方居住,乙方不得擅自将承租的房屋转租他人,不得改变承租房屋用途,不得从事非法活动。

4、乙方在保证房屋基本结构和外观不变的前提下,可以对住房适度装修,装修方案须征得甲方同意。乙方退还房屋时,甲方对住房装修费用不予补偿,并有权要求乙方按原状恢复或向甲方交纳恢复工程所需费用。·

5、房屋内日常维修由乙方承担。在入住过程中,室内下水管道堵塞、水龙头损坏、更换灯具、门锁、窗纱等维修费用由承租人承担。设备损坏由住户自行维修。设备家具在保修期内的,承租人直接联系供应商维修。超过保修期的,承租人可联系售后服务商,提供维修服务,费用由承租人承担。

6、房屋租用期间所发生的水费、电费、燃气费、物业管理费等费用由乙方支付。

7、乙方因工作调动、辞职、出国(境)留学等原因离开甲方单位,应无条件退还周转房。

八、合同期满,双方达成一致续签合同的,另行签订合同。不续签合同的,乙方必须按时退交房屋。不按期退交房屋的,次月开始按租金标准的3倍从乙方工资中扣缴,扣缴三个月后仍未办理退租或续租手续,学校无条件收回住房。

九、因不可抗力原因导致该房屋毁损和造成损失的,双方互不承担责任。

十、本合同未尽事宜,根据学校公有周转房管理办法,由甲、乙双方另行议定,并签定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合同不一致的,以补充协议为准。

十一、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签章):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代表签字):


日期:                            日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公有周转房申请表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房改房维修单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