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东门桥加固维修临时调整通勤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2022-03-27 10:04:10 来源: ; 浏览:

  

各教职员工:

根据东门桥加固维修项目建设安排,3月28日至4月4日(约8天)东街东门桥将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东门桥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出城方向)机动车辆需要绕行,现将封闭施工期间通勤车运行安排如下:

1、由附属医院北院区发车到隆中南区的4号通勤车早上不在四中(东街)站台停靠,中午和晚上下班通勤路线不变,请在此站点乘车的教职员工就近到阳春门公园或十字街(512公交车)公交站台乘坐通勤车,具体停靠点及时间附后。

2、因中午时间短、线路长,为与其他通勤车相互衔接,由中原路校区发车到隆中的通勤车中午将不在学府花园(檀溪路中)站台停靠,请在此站点乘车的教职员工乘坐由建华路、盛丰路校区发车的通勤车,具体时间附后。

车号

停靠站点

停靠时间

4

阳春门公园公交车站台

早上:7:05  中午:13:15

7

十字街(512)公交车站台

早上:7:06  中午:13:10

中午建华路、盛丰路校区发车

学府(檀溪路中)公交站台

中午13:18

封闭施工期间请大家提前到站台候车,待施工完毕恢复通勤车运行正常线路。

 

 

后勤保障部

2022年3月26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部2022年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2021年度十大新闻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