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节约水电倡议书
2022-03-10 15:13:00 来源: ; 浏览:

  

各位师生员工:

长期以来,人们普认为水、电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在日常生活中对水、电不注意珍惜,水电浪费惊人。节约水电不仅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要求,更是我们建设“节约型校园”,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实现“圆梦创大,逐梦博点”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在此,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希望每一位师生员工以主人翁的态度,倍加珍惜水电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使节能意识、节能行为蔚然成风。

一、树立科学使用资源的观念,强化节水节电意识,自觉参与节水节电,养成习惯,长期坚持。

二、各级领导干部和教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节水节电的模范和带头人,引导群众和学生做好节水节电工作。

三、养成随手关灯、随手关水、随手关空调、人走灯熄、人离水断的良好习惯,发现浪费水电情况主动处理或及时报修。

四、杜绝“白昼灯”,避免”长明灯“,尽量利用自然光。

五、杜绝气温适宜时开放空调,避免“不当使用空调”现象。

六、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饮水机等设备在不用的情况下,尽可能关闭电源,不要长时间待机。

学校将对各单位用水用电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如发现有浪费水电情况,严格按照《湖北文理学院水电暂行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后勤保障部

   2020年3月10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3月28日停水停电通知 下一篇后勤保障部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