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创文迎检工作通知
2018-12-09 11:31:36 来源: ; 浏览:

  

后保部各部门:

根据襄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及校党委宣传部创文整改督办通知要求,结合我部工作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通知如下:

1.加大对后保部教职工创文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教育工作。要求人人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中国梦的实质、“志愿者服务精神”、四个全面四个意识等基本知识,确保在创文知识抽检中人人熟知,流利背诵!

2.文明规范停车。每位教职工要做到车辆有序停放、规范停放、文明停放。做到不在禁停路段道路上停车,将车按秩序停放在标线内,停车方向与标识箭头保持一致。大家要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

3.督促落实禁烟工作。各部门要督促落实教职工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在办公室内摆设烟灰缸自觉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办公环境。

4.切实落实部门创文职责。各部门要根据所在部门工作职责,并结合创文工作的要求,落实好本部门工作,确保校园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切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8129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2018年度履职尽责及核心工作完成情况自评报告 下一篇建华路校区还建房信息公示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