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
2018-11-27 09:34:05 来源: ; 浏览:

  

后党发〔2018〕12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各部门:

根据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的部署,为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后保部党总支决定在后保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利用每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相关内容学习,提高后保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和爱国奋斗思想认识。

二、结合后保工作岗位,开展“找榜样、树标杆、向前进”活动,各支部对本支部中工作业绩突出、有特色亮点员工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号召全体后保职工向榜样学习,从而带动整个后保队伍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的质量水平。

三、结合爱国奋斗主题,利用节假日时间开展户外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爱国奋斗精神落地生根。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

                          2018年11月27日

 

 

 

 

 

 

 

 

 

 

 

 

──────────────────-─────────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办公室 20181127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保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创文应知应会内容学习检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党总支关于所属党支部书记、委员的任免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