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0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
2018-10-09 09:51:27 来源: ; 浏览:

  

各临时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2018年10月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安排,请各临时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份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学习新精神,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各临时党支部在10月11日左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要学习和活动内容:

1.学习《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

2.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4.参观“纪念襄阳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10月8日-10月30日)。

二、活动要求

  1.要围绕“聚焦活动主题、突出活动实效、注重解决问题、更好服务大局”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精心谋划、狠抓落实。

  2.要避免政治学习形式单一等现象,要围绕回顾初心、党性教育、民主议事、实践锻炼四个板块开展活动,在完成规定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围绕“缺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确定学习内容,改变“念稿子、读材料”的单一方式,注重创新形式,把活动重点放在自觉学习、交流讨论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上,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三会一课”制度深度融合

3.学习《谱写新时代改革新篇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启示录》等40年来取得的经验,认真领会这40年来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勇于创新彰显出的强大生命力,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结合回顾学校发展和奋斗历程,谋划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的新思路、新措施。

4.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内容,认真对照《条例》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党支部要操真心、用真功,通过充满活力、富有成效的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

5.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实质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6.各临时党支部要做好学习活动开展记录,党总支在本月将对各临时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请各临时支部做好检查准备工作。

 

 

                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总支部委

                 2018年10月9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关于开展2018年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 下一篇停电通知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