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保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2020-07-17 10:26:18 来源: ; 浏览:

  

2020年,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工作要点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强化理论学习。依托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学习等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学习, 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订)《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出台的管党治党新规,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适应国家形势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要求。

2.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请示报告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规章制度。培养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网络、调研等方式关注舆情动态,加强对意识形态和舆情的监督、引导和管控。

3、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认真查找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廉政风险点,做到所有风险不遗漏,严查死防。针对查找出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风险可控。

4、落实党风廉政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湖北文理学院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教育党员干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带彩打牌、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旅游等违规行为。

5、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要定期开展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以及与党员、职工谈心谈话,加强班子之间的沟通协调,聆听广大党员、职工的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不断增强班子和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6、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和后保部实际,不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建设,用制度来规范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开展。




中共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716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调整后保部领导班子分工的通知 后党发〔2020〕7号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后保部领导班子团结、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若干意见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